日落了,阁下。
欢迎来到征服者之堡的大厅。
请允许我为您脱去斗篷,
然后端上一杯热茶。
夜晚从来不会太长,
在再次日出之前,
这里都是可以栖息的地方。

文艺复兴研究员

【三题故事】再见。(Billy Batson中心)

每次看到比利小天使都觉得很有斗志.......虽然因为各种原因【以及本人过于废柴】总是弄不清他的设定,但是不影响我对他的热爱。

S.A.D.:

再见。

Write by:Kirikuu

Free Talk说在前:

这一篇是那个今日的三题故事测试出来的,原本是绿红的三题,但是我用它们来写了比利的故事。而比利本人的三题是:#人鱼;#咖啡;#车站

而在这里,也就是这个故事中,三题为:#心脏病;#麻雀;#手

片段灭文,自我满足向。作者只是一个想要满足饥渴的自拖画手,写东西真的不太适合我啊我说真的OTZ

然后这里其实是N52的比利,但是因为我看的是正联漫画的连载还没有看其他地方看……啊主要是因为已经不想伤害自己了(。 所以还把之前的一些设定拿了进来。但是玛丽已经不是比利的妹妹了哦ry


01

   比利·巴特森知道自己活不长久。

   每一天他都面对着这样的痛苦,他面对着恐惧。死神或许每天就站在他的身后准备收割走他的灵魂,空留他无助的躯壳在世间供人可怜。

   他所能做的事情就只是留在这个该死的孤儿院里,听那个絮絮叨叨的老太婆抱怨自己是个多么坏的孩子,没有人愿意带走自己只是拖累了自己之类的话。他耳朵都快听得起茧了。

   “你有时候就不能说些别的吗?”

   比利只是轻蔑地瞄了那位老女人一眼,就跳下凳子跑出门外。

   他假装听不见那老女人的叫骂和叹息声,只是自顾自地跑了出去。

   门外面的世界正在下着鹅毛大雪,现在临近圣诞节了。那老女人肯定会来找他的,要是他死在这个时候她是逃不了干系的,所以她就算再愤怒最后也会来找他。这也正是最让比利·巴特森所恼怒的。

   他再也不想受到类似于此的管束了。

 

02

   比利·巴特森,是一个真正的孤儿。

   他患有先天性心脏病,而在他还没有开始好好享受他的人生的时候,他的父母双双死亡在了一场绝不是意外的“意外”中。他的叔叔抢走了本应为他所有的他的父母的财产,还把他从他的家里赶到了这个孤儿院。

   为什么上天就这么选中了他来经历这一切呢?为什么上天就是如此地讨厌他?他究竟犯下了怎样的错误呢?

   比利抬起头眨了眨眼,一只灰色的麻雀掠过他的视野。

   ——为什么偏偏就要是我呢。

   雪融化进他蓝色的眼睛里,有些冰。

 

03

   比利·巴特森梦见过很多很多的东西,它们光怪陆离,却正因如此才更像一个孩子的幻想——是的,比利还只是个孩子,他还只是个可怜又无辜的十一岁的孩子——它们脱离了现实,背上长着并不干净的翅膀。

   或许吧,或许那一双双翅膀本来应该是纯白色。

   但那一切都无所谓了不是吗?比利·巴特森的翅膀上的羽毛早就已经所剩无几了,他甚至不知道发生了这一切,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哭泣。

   如果那是天国的父母希望自己去做的,那么他就应该那么去做吧。他想要成为一个好人,一个善良的人,一个乐于助人的人;他想要成为一个坚强的人,一个不会哭泣的人,一个世界上最强大的人。

   比利在睡梦中揉乱了他的黑发,然后一只灰色的麻雀停在了他的指尖。

   “我求求您回来吧,回来……”

   他睡在铺满星光的湖面上,捂着脸哭泣着。


-TBC.

评论(3)
热度(6)

© 文艺复兴研究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