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落了,阁下。
欢迎来到征服者之堡的大厅。
请允许我为您脱去斗篷,
然后端上一杯热茶。
夜晚从来不会太长,
在再次日出之前,
这里都是可以栖息的地方。

文艺复兴研究员

Superman and Shazam(2)

比利小天使你又治愈我了!!!

BLUEFISH:

“早上好,肯特先生!”

“早上好,比利,今天放假?”

“是的,先生,您要来份报纸吗?”比利举起手中的一份报纸,“是最新的星球日报!”

“星球日报?好吧,我来一份。”

克拉克笑着接过报纸,递过钱后问:“生意如何?”

“并不好…现在大家都用手机看新闻,很少人会在买报纸了,除了那些寻找工作的人。先生您是要去上班吗?”

“不,今天有约会,我先走了,见到你很高兴,比利。”克拉克揉了揉比利翘起来的头发,然后上了刚停下的公交车。

“我也是,先生,祝您过个愉快的一天!”

 

“你迟到了,克拉克。”美丽的记者露易丝对匆匆赶过来的克拉克说,“作为赔偿,你得陪我去港口。”

“港口?那里不是刚……”

“没错,超人刚在那抓住了逃跑的罪犯,就在刚才,现在赶去采访一定能作为头条新闻!”

“可是我们的约会……”

“新闻可比约会重要多了!快点走吧!”

叹了口气,克拉克无奈的跟上露易丝。

 

等克拉克陪露易丝忙完后天已经黑了,无精打采地趁着夜色飞回家的克拉克心情有些糟糕。

脱下外套站在阳台上望着朦胧的月色,克拉克十分沮丧,下次在用“克拉克”这个身份约到露易丝就不知会是什么时候了……

站了一会他就起身准备回屋,“咦?”突然他发现楼下有个人影,红色的上衣……“比利?”

连忙飞到楼下,他装做刚回家的样子来到蹲在楼口边的男孩旁边:“比利?是你吗?”

“嗯…?啊!肯特先生!”本来有些困意的比利在看到克拉克后立刻清醒过来,“太好了!您终于回来了!”

“你在等我?有什么事吗?”

“今早您上车的时候掉了这个!因为您说有约会,所以不清楚您什么时候回来,于是我就在这里等您了。”比利手上拿着的正是克拉克家里的钥匙。

“我的钥匙!?”克拉克一掏口袋,果然没有,他今天是飞回家的,所以根本没发现自己的钥匙丢了。

“我才发现它丢了,谢谢你,比利,没有它我可进不了家门。”

若早上飞出来的话就太容易暴露身份了,克拉克想。

“这是我应该做的,现在我必须得回去了,肯特先生。”

“不上来休息一下吗?我可以给你泡杯热可可。”克拉克用手指了指楼上。

比利摇摇头说:“谢谢您,但明早我还要去拿新的报纸,所以我想早点回去睡觉。”

“那好吧,今天真的很感谢你,有什么我能帮你的吗?什么都可以。”

“真的不用,先生,不过您明天还需要报纸吗?我可以在楼下等您!”

“好,我想我会很期待明天的头条新闻。”

“那么晚安,肯特先生!”

“晚安,比利。”

看着比利跑远后克拉克才上楼,手里的钥匙让他觉得自己应该向比利学习,只是一时挫败就沮丧是错误的,要有耐心和努力才对。

“比利真的是个好孩子,而且也有许多像他一样的孤儿…我得尽所能帮助他们,因为我是克拉克.肯特,一名记者。”

评论
热度(39)

© 文艺复兴研究员 | Powered by LOFTER